1041125 AP會議記錄

主持人:

記錄:

與會人士:祖儀、大邵、手汗、KC、子譯、Seth

開始時間:晚上 8 點

結束時間:

開會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0號2樓之3

落選總部成立

11/22,很順利~~~~

筆記本號碼保留

決議:

月底財務報告

落選運動

1129紀念會:延期到12/25,幫蔡正元過生日

罷免88講座

相關資料連結:https://goo.gl/YWqOvJ

推廣監票活動

上週會議記錄:

更新情況:周馥儀、老丹、楊宗浬等人

11/25確定參加團體:全面罷免、台中哲五、台灣自由選舉觀察聯盟、賴和文教基金會 確定

洽談中:民主鬥陣、人本、全促會、藝文團體

+++

我們是全民監票行動聯盟,由一群關心台灣民主的小人物所組成,面對2016總統及立委大選來到,誠摯邀請您共同監督這次關鍵大選。下週一 (11/30)早上十點,我們將假台大校友會館三樓會議室召開記者會,宣示全民監票聯盟的成立,呼籲公正選舉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,也號召台灣各地的熱血行動者,加入全民監票的行動行列。

 

全民監票行動是鞏固台灣民主的重要一課,在未來四十多天,我們將進行一萬多位的監票志工募集與培訓,在明年1/16投票日當天「開票」的時候,在投票所安排監票志工,監察開票的整個過程,並即時回報開票狀況。全民監票的方法很新鮮,只要使用手機下載我們開發的監票APP,監票志工就能更新每個投票所的狀況。這次行動的目標很有挑戰性,全台灣有一萬五千多個投票所,我們希望能匯聚人民的力量,讓明年1/16投票日全國每一個投票所都有一位監票志工。

 

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是由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號召,全台各地文化工作者、公民團體、青年組織、學生會響應。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(TANFREL)是一群關心亞洲各國選舉的朋友所組織的團體,定期提供亞洲國家民主選舉發展相關資料、聯誼會員關係、舉辦亞洲各國選舉觀察活動、培訓選舉觀察人才,凝聚對亞洲國家民主化有興趣之人士及團體,共同促進亞洲國家的民主發展。(相關網址https://tanfrel.wordpress.com

誠摯邀請您,擔任全民監票行動聯盟共同發起人,一起出席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成立的記者會(11/30),參與後續監督行動的討論與規劃,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!

謹附行動聲明給您參考,煩請11/28(六)前撥冗回覆您是否能擔任共同發起人、出席記者會。若有任何問題,都可與我們聯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回 函-------------------

記者會,11/30周一

流程:

(9:30-10:00 場佈)

10:00 -10:03 主持人開場

10:03 -10:10 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說明緣起

10:10 -10:30 共同發起人發言

10:30 -10:35 破壞象徵黑金政治的水泥塊

10:35 -10:45 開放提問

10:45- 11:00 收場

決議:請蔡哥出馬,呼籲大家參加監票

桃園詹議員事件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ngcunz/posts/10203627851455991?pnref=sto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