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1202 AP會議記錄

主持人:

記錄:

與會人士:

開始時間:晚上 8 點

結束時間:

開會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0號2樓之3

二募

筆記本號碼保留

決議:

  1. 號碼隨機出貨
  2. 換號碼活動po在粉絲專業,可以提供一個自由換號碼的動(換號碼的交換平台)

月底財務報告

1212割闌尾內部聚餐

落選運動

討論:

決議:

監票活動

前情提要:

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是由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號召,全台各地文化工作者、公民團體、青年組織、學生會響應。台灣自由選舉觀察協會(TANFREL)是一群關心亞洲各國選舉的朋友所組織的團體,定期提供亞洲國家民主選舉發展相關資料、聯誼會員關係、舉辦亞洲各國選舉觀察活動、培訓選舉觀察人才,凝聚對亞洲國家民主化有興趣之人士及團體,共同促進亞洲國家的民主發展。(相關網址https://tanfrel.wordpress.com

誠摯邀請您,擔任全民監票行動聯盟共同發起人,一起出席全民監票行動聯盟成立的記者會(11/30),參與後續監督行動的討論與規劃,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!

謹附行動聲明給您參考,煩請11/28(六)前撥冗回覆您是否能擔任共同發起人、出席記者會。若有任何問題,都可與我們聯繫。

11/30周一舉辦記者會,蔡哥參加
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focus/paper/936880

討論:

決議:

罷免法規下修:立委承諾書

上週五已經結束登記,目前有五百多位候選人

討論:

決議:

推廣罷免權:88場演講講座

近期演講:

接下來活動:

一次募款FlyingV訪談

您好,

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,

與您進行簡單的訪談。

想詢問您,12/8~12/17之間,有沒有哪些時間是方便接受採訪的呢?

採訪的地點,是否有相關的工作室或是地點,方便進行呢?

另外,附檔是此次訪問的大綱,

希望能夠方便您大致了解此次訪談的方向:-)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6uFH-SiqWLQc0x4Yk95bnh2Q1E/view?usp=sharing

彩虹台南遊行FlyingV募款平台